你/妳有沒有過出國買了太多東西卻裝不進行李箱的經驗呢?有時候難得出國一趟,除了自己想要買的東西,常常也身負著替親友團代購的重責大任,這時候使出了渾身解數也沒辦法把戰利品收納進一般的行李箱,最後只能加錢託運……如果這時候有個哆啦A夢的百寶袋那該有多好?

行李箱超重怎麼辦?聰明旅行收納法大公開

明明一同出國旅行的同伴帶的東西比你還多還重,然而行李秤重時卻只有你的行李箱超重,必須加錢託運,究竟是為什麼?

旅行達人的告訴你,秘訣就在於善用航空公司所給的「隨身行李額度」。航空公司都會給每位乘客一個手提行李的額度(大小以及重量),只要不超過這個額度都是能免費帶上飛機的!

因此只要將行李箱中多餘的東西以及重量放進自己的手提行李之中,我們就能避免行李箱超重的情況,成為精明的旅行達人!

可是我們要如何最大限度地使用隨身行李的額度呢?

善用多功能收納神器,讓你完美應付各式情況

一般市面上的旅行收納包,基本上尺寸的選擇少,然而murmur收納旅袋分成側背包後背包兩款,側背包更有兩種尺寸可選擇,最大尺寸貼心設計為接近各大航空公司登機行李規定上限的大小(20吋),與一般的側背包有著決定性的容量差距。巨大的容量讓你可以將塞不進行李箱的東西,全部放進murmur收納旅行袋,盡情裝好!裝滿!

也因為這樣murmur旅行袋不僅僅適合出國旅行,甚至是國內出差、搬運器材、和朋友郊遊踏青、與家人野餐露營、以及向買家批貨…等等,多功能的murmur收納旅行袋能夠完美應付各式各樣的情況。

除此之外murmur收納旅行袋更設計了許多收納巧思,讓原本就十分充裕的收納空間再進化。

事半功倍!murmur收納旅行袋的六大設計巧思

  1. 掛衣收納帶:正面附有掛衣收納帶,可以讓我們將隨手脫下的外套、罩衫、襯衫輕鬆簡單的掛在側背包上,瀟灑帶著走。
  2. 大容量置鞋空間:側面附有置鞋空間,讓我們出國旅遊時不用再煩惱是否要多帶一雙鞋,簡單而聰明的設計就讓收納行李不再是困難的選擇題。
  3. 心機小夾層:背面有個小夾層,可以收納護照、機票、文件…等等,過海關時不用再手忙腳亂!
  4. 拉桿固定帶:背面的小夾層還可以插附行李箱的拉桿,如此一來我們將旅行袋放在行李箱上拖著走時,旅行袋就不會搖搖晃晃,出國旅遊更加地輕鬆愉快。
  5. 貼心減壓肩片:murmur收納旅行袋側背帶貼心設置減壓墊片,讓重量能夠均勻分散,保護肩膀的同時也更加舒適。
  6. 不占空間完美收納術:甚麼是登峰造極的收納術?那就是把收納器具一起也收納起來!回到家之後,我們可以將murmur收納旅行包摺疊收納起來,murmur收納旅行包經過折疊後的體積,只佔了原本展開的百分之六!

行李收納袋不僅好用更要好看,精打細算最佳選擇

相較於市面上動輒三、四千元以上的旅行收納袋,單個價格不到兩千元的murmur收納旅行袋顯得更為經濟實惠,不僅價格親民,容量更大、甚至外層防潑水、內層還加有防水塗層。

不只如此,murmur收納旅行袋造型簡練優雅,不同市面上的旅行側背包,murmur收納旅行袋並沒有在背包外側加裝多餘的口袋,如此設計不僅讓旅行袋看起來更為美觀,也讓收納本身更為輕鬆簡單。

最後,murmur收納旅行袋還提供了超級豐富圖樣設計選擇,不管是經典款的簡單素色、陽剛的迷彩,甚至還有令我們懷念起童年的嚕嚕米主題、搞笑的海綿寶寶、當然也有最受歡迎的Hello Kitty……等等各式各樣的主題。

不管是追求實用性、或是性價比、甚至是美觀與選擇的多樣性,murmur收納旅行袋都是聰明消費者的不二選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