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護頸枕推薦:必備舒壓好收納頸枕,長途飛行輕鬆睡

世界已經迎來地球村的時代,天涯若比鄰絕對不只是誇飾。不管是留學、出差洽公、或是出國旅遊,搭飛機對我們而言已經越來越稀鬆平常,然而長途飛行動輒十數個小時以上,如果在飛機上無法獲得充足的休息,就會成為一段痛苦的旅程,究竟怎麼樣才能在飛機上美滋滋地睡上一覺呢?

 

為什麼你需要一個護頸枕?

當你睡覺姿勢不良時,你的脖子可能會歪向一邊長達數小時之久,此時肌肉會局部性的緊繃收縮,你會感覺到你的脖子非常僵硬、疼痛,這種情況西醫一般稱作「急性頸椎關節周圍炎」,也就是人們俗稱的「落枕」。

出門在外,一旦落枕那可是相當麻煩,不僅會影響氣色、睡眠、還會毀了你一整天的好心情。

這時候你就需要一個護頸枕,在你睡覺時提供你頸部安全、舒適的支撐。

酸痛

護頸枕百百種,該如何挑選?

挑選護頸枕時,我們必須考慮許多因素,例如:枕芯材質、枕套是否可拆卸清洗、收納的方便性、外觀漂不漂亮、功能多樣化…等等,但是我們要挑一個好的護頸枕,最基本的要求有下列四點:對頸部足夠的支撐力 、枕套布料舒適、整體服貼、 設計符合人體工學。

 

市面上有沒有護頸枕能滿足基本四大要求之外,還能兼顧枕套可拆卸清洗、收納方便、外觀漂亮、功能多樣…等等嚴苛的條件呢?

 

居家旅行頸枕唯一推薦!murmur舒壓護頸枕

  1. 對頸部足夠的支撐力

murmur舒壓護頸枕枕芯選用高回彈記憶綿,軟硬適中不僅舒服,更提供頸部良好的支撐與保護。

  1. 枕套可拆卸、清洗

不同於一般市面上許多一體成型的護頸枕,murmur舒壓護頸枕枕套是可拆卸及水洗的,枕套所採用的材質是「聚酯纖維」與觸感極佳的絨毛布料,可以提供與棉相似的觸感,而且聚酯纖維比起棉,更為結實耐磨、散熱性佳、洗滌完畢後易乾且不易縮水。枕套內面更是採用磁性布料,能有效舒壓,並給肌膚最舒適的接觸。

  1. 個人化調整且符合人體工學

murmur舒壓護頸枕還附有可調節壓扣,可以隨著個人脖圍粗細做調整,完美服貼如同量身打造。兩頰與後腦部分有著專利弧度,可以更為貼合後腦部分之外,兩側增高的設計更是能扶托兩頰,進一步減輕脖頸的壓力。

  1. 開車、午睡、滑手機都能用,護頸又護腰

當然murmur舒壓護頸枕除了飛機上使用之外,長途駕駛、乘車疲勞,甚至是打電腦、看報紙、低頭滑手機也都相當適合使用。

而且雖然名叫「護頸枕」,但它的功能可不只如此,如果辦公椅的角度不適合,可以用來支撐腰部,使腰部獲得最舒適的支撐。如果午休需要趴睡,可以當作U型枕,避免落枕、手臂痠麻、以及呼吸不順。

  1. 輕鬆收納不占空間

murmur舒壓護頸枕是市面上少數可以簡易收納的護頸枕,簡單的捲起後便可完全收納至附贈的收納袋中,整個過程不用十秒鐘!而收納袋還可以拿來裝載其它東西,作為其它用途;讓你可以隨時隨地帶著走!

  1. 獨家授權的高質感印花

外觀上,除了特色花紋和經典素色款之外,還有全台灣獨家聯名授權的各式主題,蛋黃哥!MOOMIN嚕嚕咪!Hello Kitty!通通任君挑選!

 

如果 你/妳 想要給自己的脖頸最好的保護、最舒適的體驗,同時有著最多元的用途、最多樣的選擇、以及最高的性價比……

唯一推薦,murmur舒壓護頸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