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⥀ Doraemon廚房道具組:限量8折 ⥀

♥莊智淵x浪浪 公益餐餐袋♥

媒體報導

碎碎念變正能量 旅遊包品牌月賣80萬

    是不是所有女性都是心甘情願地為人之母呢?這恐怕是難解的習題。晚婚的李欣怡,的確因為生育改變了生活的步調,但她不讓抱怨成為負能量,反而創立圖像載具的旅行必需品品牌murmur,穿上Hello Kitty、moomin、蛋黃哥、海綿寶寶圖樣,乘載粉絲們的綺想飛翔的同時,媽媽的事業第二春起飛,月賣80萬元。
 

    生養小孩真的很辛苦!一位新手媽媽上網發勸世文,提到人生如果能重來,寧願選擇不要生小孩!血淚告白引發網友熱議,「真的,媽媽們都有共鳴!」家有兩寶的現代媽媽李欣怡附和,她雖然很愛小孩,但養育孩子著實大不易,尤其在晚婚又晚生的情況下,生活驟變所以帶來的犧牲和所承受的壓力超乎想像。 
「最近還在跟我媽媽說,可以把小孩塞回去嗎?」這樣的對話,不只發生在李欣怡家裡,各大媽媽社團也常見這類抱怨,「碎碎唸的意思,就是 murmur!」 

 

►完整內容:http://bit.ly/2M4yE8C

關於

    murmur創立後,產品開發耗費了1年多時間。旅行收納袋表面印花布料的厚度要足、裡面再上防水塗層,挺度才夠又耐用;袋子前側特製掛衣帶,旅行時帶的外套,不需要再用手拿;袋子側邊車縫出獨立隔層的置鞋區,不只適用於旅行,也可以拿來作為運動包。

    進入第2年,邁入測試的過程,為貼心女性、降低壓力,在揹帶加上「肩片」的貼心,以及特別訂做專屬品牌扣環拉鍊頭,讓人可以上鎖的巧思,「大概只有當了媽媽,才想得到這些細節!」歷經多次改版,murmur在創立的第3年,2017年的6月,才正式推出市場。 

 

 

►完整內容:http://bit.ly/2M5uMEo

 

 

【店家資料】

★murmur 旅行必需 
◎營收概況:月營業額 80萬元 
◎網址: 
http://bit.ly/shopmurmur 
http://bit.ly/travel-needs 
◎通路: 
.本店:02-55760758 
(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0巷5弄4號1樓) 
.昇恆昌免稅店:昇恆昌免稅店 
(桃園機場二航廈Hello Kitty專賣店) 
資料來源:採訪整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