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⥀ Doraemon廚房道具組:限量8折 ⥀

♥莊智淵x浪浪 公益餐餐袋♥

旅行必需自創台灣創意品牌,murmur

創立於2014年,murmur、喃喃自語。
對於所有設計的商品,不斷反覆斟酌、測試然後上市;
對於商品要求的「喃喃自語」,就是我們對設計的態度。

 

進入形象官網

 

LOQI 來自德國,旅行必需台灣代理。

           LOQI  的原字「LOCI」是一個拉丁文,意思是「地方」。衍生概念:每天帶著你的 LOQI 春捲包到每個地方。「QI」的發音與「氣」相同,有「元氣」的意涵。 LOQI 結合了拉丁與中國的字源且巧妙地兼融了東方與西方的文化。在台灣,源自於收納 動作與形狀酷似春捲的巧思,我們為「她」在台灣的新生, 賦予「春捲包」之名。

        「時尚、魔力、春捲包」,春捲包是一個既時尚又充滿魔力的商品,由歐美頂尖設計師發揮創意,在色彩、圖像、功能性與重複使用的設計理念下,揮灑出輕巧、易收納、防潑水等特性的包款。絕妙的以「一布成型」的車縫技術,加強耐用度,使得 40公克的春捲包可以輕鬆載重 20公斤的重物;再加上業界唯一的3種魔法般的收納方式,便利使用於生活,促進重複使用,以傳遞創造世界美好的環保意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