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BT21是什麼?BT21詳細介紹│BTS 防彈少年團創作卡通角色對照

BT21是由韓國男子團體BTS(防彈少年團)成員和LINE FRIENDS合作所創立。BTS七名成員各自設計個性獨特的卡通角色,並由LINE FRIENDS負責製作和行銷推廣。每個BT21角色都擁有自己的故事和個性特徵,並以各種形式呈現,這些角色包括:

-

TATA(V金泰亨):TATA是一個像星星一樣的生物,有著紅色的身體和一對大眼睛。他的故事是關於他來自外太空的,他的使命是傳達愛和希望。

-

RJ(Jin金碩珍):RJ是一隻長耳朵的白兔,他的故事是關於他來自森林,他的使命是傳達和平和愛。

-

CHIMMY(Jimin朴智旻):CHIMMY是一隻黃色的小狗,他的故事是關於他有一個夢想成為世界上最好的音樂家。

-

COOKY(Jungkook田柾國):COOKY是一隻粉紅色的小兔子,他的故事是關於他有一個夢想成為勇敢的戰士。

-

SHOOKY(Suga閔玧其):SHOOKY是一個棕色的小饅頭,他的故事是關於他是一個勇敢的小饅頭,他願意為了自己的朋友們去戰鬥。

-

KOYA(RM金南俊):KOYA是一隻藍色的卡通角色,他的故事是關於他是一個聰明的大熊,他能夠解決各種問題。

BT21 常見 Q&A ?

1.KOYA的耳朵常常掉下來?

阿米常常想KOYA的耳朵掉下來會不會不見,設計KOYA的RM說SHOOKY在KOYA的耳朵設置了WI-FI,所以就算不見了,SHOOKY只要用他手中的遙控器就能將KOYA的耳朵找回來,KOYA就像常常掉東西的RM本人一樣。

2.RJ走路是用兩隻腳還是四隻腳?

RJ是一隻羊駝,但幾乎都是用兩隻腳站著,阿米很好奇RJ平常走路是兩隻腳還四隻腳,Jimin開玩笑說要是四隻腳走路臉不就朝下了?設計RJ的Jin解釋,原本是用四隻腳,是習慣了用兩隻腳走路,不過一旦要跑步RJ還是會露出本能用四隻腳跑。

3.SHOOKY和COOKY到底是不是朋友?

SHOOKY被COOKY欺負,究竟是好到可以這樣玩的朋友,還是冤家呢?SUGA澄清,SHOOKY和COOKY是好朋友,雖然SHOOKY常常被打得很痛,但並不討厭COOKY。(難道SHOOKY是被虐狂嗎!)

4.MANG是男生還是女生?

戴著面具看似夢幻的小馬MANG,讓許多阿米都好奇MANG是不是女生,成員表示在設計角色時不想侷限於兩性之中,沒有特別設定性別,所以MANG不是女生也不是男生,其他角色亦是如此。

5.CHIMMY是光頭嗎?

阿米很好奇總是穿著黃色帽T戴著帽子的CHIMMY,是不是因為光頭才一直戴著帽子,還是其實有頭髮?Jin開玩笑說是的話要買治療禿頭的要給他,Jimin解釋一開始CHIMMY是設定有頭髮的,但髮型和髮量沒有特別想,之後會考慮露出一小搓頭髮給大家看。

6.TATA的手腳可以伸多長?

TATA的手常常都可以伸很長很長,阿米好奇TATA的手到底可以伸多長,其他成員也很好奇,V說TATA的手可以伸到無限長,身高甚至可以比喜馬拉雅山還高,而且是靠著愛心決定長度的,目前的手常只能擁抱韓國,但如果全世界都充滿的愛,TATA可以擁抱整個地球。